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CNCC

数据治理或成为数字化转型的核心要素?| CNCC大会论坛

阅读量:282 2021-10-11 收藏本文

CNCC2021将汇聚国内外顶级专业力量、专家资源,为逾万名参会者呈上一场精彩宏大的专业盛宴。别缺席,等你来,欢迎参会报名!


数字化转型正深刻影响着企业、政府、社会,影响着我们每一个人。在这个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时代,我们面对着不确定的世界,可以说最确定的事情就是数字化的未来。数字化不是简单地数据采集和数据分析,数字化意味着观念的改变,意味着世界运行模式的变化,意味着业务流程的再造。就如几十年前互联网深刻改变了世界一样,数字化也将深刻改变世界。


640



论坛主席


杜小勇


图片

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校长助理兼明理书院院长。CCF理事、教育工委主任、大数据专家委员会主任。


讲者介绍


梅  宏


图片

CCF理事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教授。

许建峰


图片

最高法院信息中心主任,工学博士,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博士生导师毕业于南,南京大学计算机系,中国司法大数据研究院董事长,国家电子政务专家委员会委员。长期从事重大信息系统总体规划和顶层设计,参加和承担过多项重要科研项目,在复杂系统总体规划和顶层设计、计算机分布式系统、软件及算法等方面有较深入研究。

陶景文


图片

现任华为公司董事会成员、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

周傲英


图片

CCF会士,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教授,博导。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研究领域是数据库和数据科学领域。

毛基业


图片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教授、博导。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

国内信息管理领域最知名和有影响力的学者之一,国际信息系统学会中国分会主席,多个国际学术期刊编委。目前主要研究数字化转型与组织重构,特别是传统企业和组织的转型路径和方法,以及数字经济的前沿趋势,在国际国内学术刊物和重要学术会议上发表百余篇学术论文,其中多篇研究成果发表在本专业一流国际期刊。他和研究团队开发过多个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案例。


640


640




640


CNCC2021将于10月28-30日在深圳举行,今年大会主题是“计算赋能加速数字化转型”。CNCC是计算领域学术界、产业界、教育界的年度盛会,宏观探讨技术发展趋势,今年预计参会人数将达到万人。每年特邀报告的座上嘉宾汇聚了院士、图灵奖得主、国内外名校学者、名企领军人物、各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业内专家,豪华的嘉宾阵容凸显着CNCC的顶级行业水准及业内影响力。


今年的特邀嘉宾包括ACM图灵奖获得者John Hopcroft教授和Barbara Liskov教授,南加州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和空间研究所Yolanda Gil教授,陈维江、冯登国、郭光灿、孙凝晖、王怀民等多位院士,及众多深具业内影响力的专家。今年的技术论坛多达111个,无论从数量、质量还是覆盖,都开创了历史之最,将为参会者带来学术、技术、产业、教育、科普等方面的全方位体验。大会期间还将首次举办“会员之夜”大型主题狂欢活动,让参会者畅快交流。


CNCC2021将汇聚国内外顶级专业力量、专家资源,为逾万名参会者呈上一场精彩宏大的专业盛宴。别缺席,等你来,欢迎参会报名!


图片

CNCC2021参会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