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CCF

CCF第十二届常务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在西宁召开

阅读量:216 2023-07-11 收藏本文

2023年7月8日,CCF第十二届常务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在西宁召开。26位常务理事出席会议,监事会、执行机构负责人等列席会议。会议由CCF理事长梅宏主持。

秘书长唐卫清做了关于CCF工作进展的报告;副理事长胡事民介绍了关于会员代表大会和换届工作的情况;会议通过了2022-2023财务年度决算报告和20233-2024财务年度预算报告;会议讨论了专委换届、新成立分支机构、CCF 合作伙伴计划以及制定“职业伦理与行为守则”等事宜,会议听取了学会各主要负责人的报告,表决通过了若干决议。未来CCF将不断提高对会员的服务,让更多会员在CCF的平台上得到提升与成长。

CCF第十二届常务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合影

会议期间,CCF专家前往青海零碳产业园、中国电信(国家)数字青海绿色大数据中心、青海农林牧商品交易中心、海东高原现代农业园区等地进行调研,赋能青海产业发展。

本次常务理事会得到了独家合作单位蚂蚁集团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