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全网直播,共同见证!2023CNCC颁奖典礼即将举行!

阅读量:191 2023-10-25 收藏本文


2023CNCC颁奖典礼将于10月27日在沈阳举行,当天19点开始,典礼将通过CCF视频号、爱奇艺、B站、抖音等平台直播分享典礼盛况,部分获奖企业也将通过各自官方平台同步进行直播。欢迎准时收看,共同见证和感受行业典范的力量!


图片


图片


评价和奖励是CCF的重要工作,长期受到业界专业人士广泛关注。CCF奖励自2006年设立以来,始终坚守合理合规、公平公正的原则,繁荣学术圈的生态环境,其影响力逐年递增,CCF奖项已拥有较高的公信力和行业声誉,展示出CCF学术共同体的价值观。CCF每年在CNCC期间颁发部分奖项。


2023CNCC颁奖典礼定于2023年10月27日在沈阳举行。典礼现场将颁发的重磅奖项包括:CCF王选奖、CCF海外科技人物奖、CCF青年科技奖、CCF科技成果奖等。届时获奖者及计算领域深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重磅嘉宾将亲临会场,他们将以榜样的力量激励专业者见贤思齐,不断汇聚推动计算行业奋进发展的新力量。


图片
图片

  马上一键预约,准时观看!  

图片
图片


中国计算机学会
10月27日 18:25 直播
2023CNCC颁奖典礼现场精彩分享,邀你共同见证!
视频号


也可复制直播间链接到浏览器观看:

爱奇艺直播间:

https://live.iqiyi.com/45617 

B站直播间: 

https://live.bilibili.com/22268661


(点击图片了解颁奖详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欢迎通过CCF奖励网站全面了解关于CCF奖励及获奖者信息:

https://www.ccf.org.cn/Awards/

(复制到浏览器打开或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


图片

 

典礼将同时CCF视频号、B站、爱奇艺、抖音等多个CCF官方直播典礼盛况,部分获奖企业也将通过各自官方平台同步进行直播。准时来加入这样一场业内杰出人士聚首,共叙关于科研、成就与梦想的行业盛典吧。届时,现场与线上观众将一起分享典礼的喜悦和感动,见证与感受行业典范的力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