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张宏科院士与你分享新型互联网研究与探索 | CNCC

阅读量:64 2023-10-19 收藏本文

图片



CNCC2023特邀讲者介绍,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交通大学教授张宏科将为我们带来特邀报告——新型互联网研究与探索。立即扫码参会。


图片


第二十届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2023)将于2023年10月26-28日在沈阳举行,会议以“发展数字基础设施,支撑数字中国建设”为主题,展望前沿趋势,分享创新成果。本届大会共设19个特邀报告、3场大会论坛,130场技术论坛和丰富的活动及展览展示,ACM、IEEE CS、IPSJ、KIISE等国际合作学会的代表将出席这一盛会,线下参会人员预计达到万人规模。


特邀嘉宾

图片


张宏科

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交通大学教授


报告题目

新型互联网研究与探索


报告摘要

传统互联网技术在取得巨大成功的同时,也面临着特殊行业应用带来的新需求和新挑战,如高移动、高安全和确定性等,亟待进行技术创新,满足行业迫切需求。本报告将介绍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团队在新型网络技术方面的研究与探索,重点介绍以智融标识网络为代表的新网络技术成果在专网工程、天空地一体化网络中的演进与应用前景。


更多大会议程可查看:CNCC2023特邀报告、大会论坛全公布

更多技术论坛信息及会场分布可查看:CNCC早鸟票倒计时1天,分会场分布全公开,欲购从速

*活动信息实时更新,以现场实际为准


报名方式

登录大会官网

(https://ccf.org.cn/cncc2023)

进行注册报名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