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CNCC2023特邀报告、大会论坛全公布

阅读量:194 2023-09-26 收藏本文

图片



19个特邀报告,3场大会论坛,学术界、企业界大咖悉数到场。10月20日前报名,享最后一波优惠。赶快报名参加CNCC2023,共赴学术盛宴!


图片

报名方式:

1、登录大会官网进行注册报名

https://ccf.org.cn/cncc2023

2、扫描下方二维码

 

图片

大会日程已基本确定,特邀报告及大会论坛主题全公布,赶快报名加入,与来自前沿科研与应用领域的院士、资深专家和企业精英一起,思考未来计算技术发展趋势。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前已公布过会期三天下午129个技术论坛的信息及会场分布,详细点击了解:CNCC早鸟票倒计时1天,分会场分布全公开,欲购从速


早鸟限时优惠已结束,报名依然继续,价格仍低于现场购买,赶快报名注册参会!团报优惠政策持续中,优惠金额以交费时门票价格为基础进行计算。

了解详细团报操作流程请点击:系统优化,一文了解CNCC团报,现在报名享全时段最低价

 

关于CNCC2023更多信息将陆续公开,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期待沈阳相聚,共同探讨计算机领域的前沿话题,共享学术盛宴!等你来,马上行动,欢迎参会报名!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