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雷军、李开复、余承东、王小川都打卡过的CTO Summit,咱们沈阳再见!

阅读量:147 2023-09-18 收藏本文

图片



CTO Summit自2020年在CNCC上首秀,目前已连续举办三届,一文回顾CTO Summit的精彩瞬间。


CTO Summit自2020年在CNCC上首秀,目前已连续举办三届。CNCC2023期间,CTO Summit精彩继续。扫码注册参会,相约沈阳不见不散。


报名方式:

1、登录大会官网https://ccf.org.cn/cncc2023

进行注册报名

2、扫描下方二维码

9月22日前报名最优惠

图片



往届回顾:


合格的CTO应该是什么样?雷军王海峰王小川等共谈「技术创新」| CNCC2020

企业专家齐聚CTO Summit | CNCC 2020优秀论坛回顾

计算科学如何帮助中国制造业成为全球领导者?李开复余承东胡郁等14位产学研大佬这样说|2021 CCF CTO高峰论坛

回放:“创新、人才、生态” | CNCC2022论坛分享


2020年9月,CCF CTO Club成立,这是CCF专为企业技术领军人物创立的高端交流平台,旨在联络计算技术领域企业技术高管,进行交流和分享,促进相互间以及和学术界的合作,探讨未来技术发展方向及技术如何改善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作为CCF企工委的两翼之一,CCF CTO Club与TF共同为企业技术专家服务。


在CNCC2020上,CTO Club举办了主题为“新形势下的技术创新之道”的CTO Summit(高峰论坛)首秀,李国杰、沈向洋、雷军、程立、王海峰、王小川等IT领域的技术前辈和行业翘楚共议创新之道,探讨企业CTO的基本要求、IT企业如何承担振兴产业技术的重任、原始创新与工程性创新、开源生态建设等话题。


图片

More

CCF CTO Summit 2020精彩瞬间


2021 CCF CTO Summit在CNCC2021上同期举行,本届Summit主题为“计算赋能智能制造”。由王小川担任主席,邀请李开复做主旨报告,余承东、胡郁做特邀报告。崔宝秋领衔“智能制造的技术前沿与挑战”圆桌论坛,杜子德领衔“技术伦理”圆桌论坛。众多计算领域的行业大咖在深圳会场、北京会场及线上悉数登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More

CCF CTO Summit 2021活动现场


第三届CTO Summit以“创新、人才、生态”为主题,在CNCC2022期间以线上形式举行。本次论坛紧密围绕主题展开讨论,旨在激发CTO着眼产业链和价值链全局,构建自己的技术生态系统思维模式和能力。论坛邀请了龚克、周明、薄满辉、包云岗、王超、崔宝秋、李大海等嘉宾参加线上交流,何晓冬担任论坛主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More

CCF CTO Summit 2022线上活动


企业既是市场主体,也是经济产业发展最重要的力量。CCF企工委旗下的CTO Club一直不断努力探索,更好地为企业服务。CTO Summit论坛作为联络计算技术领域企业的优质平台,邀请的报告讲者均是CTO及其以上级别的嘉宾,他们带来的报告分享聚焦当前热门话题,分享技术战略,提出作为CTO层面所面临和思考的问题,企业所在领域遇到和关注的重大技术战略问题以及风险和挑战等,有效保证论坛内容的质量和热度。同时,每届论坛的圆桌论坛环节,邀约的Panel嘉宾来自学界和产业界的专家学者,与CTO们进行深入的交流和互动,对于CTO面临的问题给予回应,为CTO在企业经营管理的技术决策上提供思路和方向。


2023 CCF CTO Summit将于CNCC2023首日10月26日下午举办,今年也将为所有参会者带来一场聚焦技术前线、分享技术战略的高质量论坛,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等你来,马上行动,欢迎参会报名!


报名链接:

通过登录https://ccf.org.cn/cncc2023进行注册报名,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