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快邀请同伴一起来参会,一文读懂CNCC2023团报指南

阅读量:136 2023-09-01 收藏本文

图片


CNCC2023将于2023年10月26-28日在沈阳举行,会议内容包括大会特邀报告、大会论坛、技术论坛、特色活动及展览。图灵奖获得者、两院院士、国内外顶尖学者、知名企业家等亲临大会。会议展望前沿趋势,分享创新成果。ACM、IEEE CS、IPSJ、KIISE等合作学会的代表将出席这一盛会,线下参会人员预计达到万人规模。


9月22日早鸟票将截止。即刻团报,享受全时期最低价!

详细优惠政策如下:

团体注册报名人数

优惠政策

团报 10人(含)至19

9.5折优惠

团报 20人(含)至49

9折优惠

团报 50人(含)至99

8.5折优惠

团报 100人(含)以上

8折优惠

注:团报人员来自同一(法人)单位,且选择“团报统一交费”才可享受团报优惠;团报优惠金额以交费时的门票价格为基础进行计算。


团报注册流程


1.团报入口

图片

团报操作请在PC端进行,访问CNCC官网(https://ccf.org.cn/cncc2023),点击“团报入口”,如下图所示:


图片


2.填写或导入团报参会人信息

图片

跳转到团体报名页面进行参会人员信息填写(如未登录则需要先登录),可采用两种方式:逐条录入、批量导入。

 

图片


方式一:逐条录入

由团报负责人填写参会者注册会员系统的手机号或邮箱,系统自动带入姓名、会员资格、单位等信息,完善后点击“添加参会者”逐条填写。


方式二:批量导入

先下载团报导入模板,操作:点击“导入报名”按钮,打开导入对话框,点击“下载模板”:


图片


CNCC2023团报模板里面有7个必填项:参会人姓名、手机号码、邮箱、单位名称、国家、省、市(其中“国家、省、市”这3个字段需要是点选形式才起作用,手工输入内容不起作用)。


参会者如果已经个人报名成功或者已经加入其他人组织的团报,则该参会人不能加入新团报。


填写好模板信息后,选择该文件,点击“导入参会人信息”按钮,团报参会人信息导入成功:


图片


修改“备注”信息,备注内容格式为:**团报负责人的姓名**的团报(***单位名称***的团报),交费方式选择“统一交费”,点击“提交报名”按钮,提交报名信息成功,进入选择门票页面:


图片


目前系统仅对团报“统一交费”类型的团报给予优惠,单独交费类型系统不识别优惠。


如果要删除团报里面的某个参会者,可以拖动滚动条,点击操作列的“删除”按钮:


图片


如果需要取消团报,可以在报名信息提交页面点击“取消团报”按钮。


3.选择门票

图片

门票类型选择“全场票”或“单日票”,之后点击“我要交费”,选择门票成功,进入交费页面:


图片


4.团报交费

图片


在交费页面,如果团报人数已达到团报优惠人数,则根据团报人数系统自动判断该团报可以享受的最大优惠(根据需要可以选择是否需要团报优惠),选择是否需要发票,之后支付,团报报名交费成功。


支付方式,如选择“银行汇款”,汇款时按要求填写汇款识别码,系统可以自动对账,节省人工对账时间。


图片


5.查看报名信息

图片

PC端访问会议系统(https://conf.ccf.org.cn/),登录成功后点击“我的会议-我的团报”,可以查看到对应会议的团报:


图片


在此页面,可以组织新团报,如团报未支付,也可以继续支付,以及查看/下载/填写发票信息等。


【提示】

对于团报,系统按单个团报计算优惠,不是各团的数量累加制。例如:如果一个人组织2个团报,一个团报10人,一个团报20人,则是根据10人、20人各自计算团报的优惠,不是按累加30人一起享受团报优惠。


今年恰逢CNCC创办20周年。二十年来,CNCC已逐渐发展到涵盖数十个方向120余场技术论坛,700余位国内外讲者积极参与,超过13000人注册的计算领域年度盛会。二十载不断超越,作为国内计算领域参会人员众多,规模大,水平高的年度盛会,CCF将精心筹划,为参会者带来一场前沿碰撞、展望未来的技术盛宴,让每位参会者都能在CNCC这个超大体量专业平台上提升自身的专业价值,获得前行的动能!等你来,马上行动,欢迎参会报名!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