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CCCF 2023年第1期出版——“CNCC2022特邀报告”专题

阅读量:486 2023-02-01 收藏本文

CNCC20222022128~10日在线上召开,主题为“数据 算力 生态”。本期刊登了6CNCC2022特邀报告整理而成的文章,分别来自ACM图灵奖获得者Jack Dongarra、中国科学院院士钱德沛、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平、中国科学院院士管晓宏、中国工程院院士高文和中国科学院院士徐宗本。

胡伟武研究员在《从论文到市场:龙芯的产研融合》中总结了龙芯20多年技术研发与产业化探索道路上产研融合的实践经验,为未来20年我国自主信息技术体系的建设与产学研深度融合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

杜小勇教授在《我对教学的一些体会》中回忆总结了他从事“数据库系统概论”课程教学二十多年的得失和感悟。

姚期智教授等人通过介绍第三届全球计算机学科发展论坛,阐述了新时代下计算机学科的发挑战和机遇。

更多精彩文章,敬请关注CCCF 2023年第1期。

文章阅读、下载详见:https://dl.ccf.org.cn/cccf/list

投稿:http://cccf-submit.ccf.org.cn/

联系:cccf@ccf.org.cn

2301 封面

目录第一页

目录第二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