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CNCC首日特邀报告独家发布!9日大会日程及精彩内容预告!

阅读量:241 2022-12-14 收藏本文

CNCC2022已正式开幕,三天时间里,将有14个特邀报告、3场大会论坛、118个热门领域的技术论坛以及特色活动在线举行,参会者将有幸观看聆听到700余位国内外计算领域顶级学者专家的高水平专业报告。首日当天,开幕式、3场特邀报告、首场大会论坛、以及40多场技术论坛及活动顺利举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滑动查看更多



本次大会除了涉及社会或技术敏感话题的论坛、学会会员的闭门活动或论坛、聚焦于专业学术深度研讨、思辨的论坛外,均通过CCF、百度、爱奇艺、知乎等多平台开放直播(获取开放直播环节完整日程),让CNCC惠及更多计算专业人士及爱好者。


图片

 

历年的CNCC,特邀报告都是备受关注的焦点。从今天起,我们将连续公开当日部分特邀报告的精彩内容。今天公布CNCC2022特邀嘉宾:ACM图灵奖获得者,美国田纳西大学教授Jack Dongarra的完整报告内容。


报告主题为:An Overview of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and Future Requirements

 

图片

识别二维码进入CCF数字图书馆观看完整报告视频




注册参会者可通过CNCC官网的会议系统观看全部精彩内容,并可观看全部回放。完整观看大会全程需完成注册报名!


图片


更多精彩报告请关注CCF数字图书馆,会后将陆续上传,供会员学习观看。

 

图片


\ | /


9日大会精彩继续,上午特邀报告为: 

图片

 

图片

了解全部特邀报告讲者及报告主题


大会论坛主题为:把握万物智能互联新机遇,构建全球开源生态


来自学术界和产业界的6位知名专家共同剖析中国在万物智联时代的核心科技竞争力和能力短板,探讨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构建全球化开源生态的战略意义,进一步梳理其中的挑战和问题,研讨有效的发展路径,为我国具备引领未来世界计算机发展潮头的能力提供新思路。


9日当天将举办40余场由计算领域重磅学者专家担纲论坛主席的技术论坛,其中有20余场论坛开放直播,参会者可通过多平台观看直播。


科普论坛“洞见未来的计算世界”是CNCC重要论坛之一,也是唯一面向青少年和大众群体的特色论坛。本论坛将邀请国内计算机类科普领域嘉宾,对计算机领域相关技术的发展趋势并作相关探讨。并以通俗化、年轻化、趣味化的方式呈现计算成果,旨在打破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的受众边界,让中小学生了解计算科学,让“圈外人”爱上计算科学,让“冷”科普做到“热”传播。


参会者登录CNCC大会网站(https://cncc.ccf.org.cn),进入“大会日程”,标注“open”的环节都是开放直播,可直接进入观看。也可通过爱奇艺、百度、知乎等直播合作平台观看开放环节直播。了解参会及观看直播方法,获取各直播间二维码


图片


快速获取3天大会完整日程及直播间入口请下载“CNCC论坛直播间导航”。

 图片

9日开放论坛日程 

图片


CNCC将为你呈现一场丰盛的专业饕餮盛宴,明天请继续准时赴约!


图片








图片

CNCC是级别高、规模大的高端学术会议,探讨计算及信息科学技术领域最新进展和宏观发展趋势,展示计算领域学术界、企业界最重要的学术、技术成果,搭建交流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换,是学术界、产业界、教育界的年度盛会。今年邀请嘉宾包括ACM图灵奖获得者、田纳西大学教授Jack Dongarra以及高文、管晓宏、江小涓、钱德沛、徐宗本、张平等多位院士及专家,还有七百余位国内外名校学者、名企领军人物、各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业内专家,CNCC在计算领域的水准及影响力逐年递增。本届CNCC的主题是:算力、数据、生态。


CNCC2022将汇聚国内外顶级专业力量、专家资源,为逾万名参会者呈上一场精彩宏大的专业盛宴。大会期间还将举办“会员之夜”大型主题狂欢活动,让参会者畅快交流,燃爆全场。如此盛会,岂能缺席!等你来,马上行动,欢迎参会报名!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