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今年CNCC会给参会者带来哪些收获?

阅读量:124 2022-10-26 收藏本文

图片


CNCC是国内计算机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盛会,如疫情允许,今年大会参会规模预计超过万人。会议将于12月8-10日在贵阳市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与往年相比,今年的CNCC有多处不同凡响之处,将为你带来计算领域最全面的饕餮盛宴,不论你所处计算领域什么方向,CNCC2022都会为你带来非同一般的收获。


聚焦时代命题,凝聚思想精华




大会主题“算力 数据 生态”

  • 服务国家战略,特别是国家数字经济的发展战略。
  • 体现主办城市的地域特点。贵阳近年来在推进大数据建设、推进东数细算战略设计上一直走在前列。
  • 响应时代的呼唤!在当今中国已进入世界创新型国家行列的时代背景下,呼唤更加健全的创新生态。

学术界、产业界、教育界齐聚一堂




CNCC在计算领域的水准及影响力逐年递增,嘉宾汇聚两院院士、图灵奖得主,以及七百余位国内外名校学者、名企领军人物、各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业内专家,是名副其实的学术界、产业界、教育界年度盛会。
 

图片


122场技术论坛 熠熠生辉




本届大会的技术论坛,紧紧围绕“算力 数据 生态”的大会主题,讲者阵容强大,包括两院院士10人,内容涵盖计算+、人工智能、教育、云计算、安全等多个方向。同往年相比,今年的技术论坛覆盖面更宽,充分体现行业化、企业化、会员治会的特点。同时高度重视产学研合作,共有来自企业的讲者230余人,涉及的论坛90个,企业专家担任主席的论坛达到29个。

图片

 
更多论坛信息可登录CNCC官网(cncc2022.ccf.org.cn)查阅论坛的详细信息。

魅力名城 爽爽贵阳等你来




图片


贵阳市作为“东数西算”的枢纽节点之一,近年来全力布局数据中心建设,打造面向全国的算力基地。这也是CNCC第一次在西部城市举办,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带你全方位领略“大数据之都”科技生态交融的独特魅力。

CCF会员之夜盛大召开 精彩不容错过




图片

 
CCF不仅致力于为CCF会员提供专业服务,助力会员紧跟新兴的趋势和技术,与同行保持紧密联系;也期望为全国100000+会员提供互动,个性展示的机会,加深会员之间的联结。

在CNCC2022的最后一晚(12月10日),CCF会员之夜将隆重举行,齐聚数千位CCF会员,共同打造CCF会员专属的盛大狂欢晚会!

在CCF会员之夜,绚丽多姿的舞台,可以独美,也可以携会员搭档一起参与,在千余位CCF会员面前展示自己的风采。

珍惜宝贵的面对面交流机会




图片


在交流中可以即时获得反馈、感受思想碰撞现场氛围的感觉,一直都让人欲罢不能。疫情终会散去,沟通必将永恒!后疫情时代下,这种交流机会须且行且珍惜!

\ | /


11月8日(含)前注册参会享限量早鸟票优惠!
 

图片







图片

CNCC是级别高、规模大的高端学术会议,探讨计算及信息科学技术领域最新进展和宏观发展趋势,展示计算领域学术界、企业界最重要的学术、技术成果,搭建交流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换,是学术界、产业界、教育界的年度盛会。今年邀请嘉宾包括ACM图灵奖获得者、田纳西大学教授Jack Dongarra以及高文、管晓宏、江小涓、钱德沛、徐宗本、张平等多位院士及专家,还有七百余位国内外名校学者、名企领军人物、各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业内专家,CNCC在计算领域的水准及影响力逐年递增。本届CNCC的主题是:算力、数据、生态。

CNCC2022将汇聚国内外顶级专业力量、专家资源,为逾万名参会者呈上一场精彩宏大的专业盛宴。大会期间还将举办“会员之夜”大型主题狂欢活动,让参会者畅快交流,燃爆全场。如此盛会,岂能缺席!等你来,马上行动,欢迎参会报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