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CCCF 2022年第9期出版——“隐私保护机器学习”专题

阅读量:358 2022-09-19 收藏本文

随着机器学习技术的快速兴起,隐私保护计算变得更加重要也更具挑战,成为涵盖密码学、人工智能、微纳电子等领域在内的跨学科技术体系。本期专题邀请了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深圳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德国比勒菲尔德大学和华为云计算公司的专家学者分享他们在 CCF ADL “隐私保护机器学习中的精彩报告,希望人人都能避免隔壁岂无耳,窗外岂无人?”的尴尬。


判断力是一种重要的能力,具有高超的判断力需要长期的修炼和试错。CCF前秘书长杜子德在专栏文章《判断力》中介绍了提高判断力的若干方法。


网安行业的“谭校长”谭晓生多年来活跃在网络空间安全高端人才培养领域,也长期服务于CCF,并获得2021年度“CCF卓越服务奖”。CCCF 动态栏目编委采访了他,听他畅谈在网络安全行业与计算技术共舞的30年。


更多精彩文章,敬请关注CCCF 2022年第9期。


文章阅读、下载详见:https://dl.ccf.org.cn/cccf/list

投稿:http://cccf-submit.ccf.org.cn/

系:cccf@ccf.org.cn

目录1

目录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