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2022下半年CCF高级会员、杰出会员申请时间提醒

阅读量:732 2022-07-06 收藏本文

CCF会员类别分为公司会员和个人会员,个人会员级别包括:学生会员、专业会员、高级会员杰出会员会士。CCF为会员构建了完整的内部晋级体系,专业会员晋升高级会员、高级会员晋升杰出会员需由会员在线提交申请。符合相关条件的会员全年均可提交申请(错过截止时间参与下次评审)。本次申请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15日

申请路径:CCF官网首页右上角-登录-会员中心-会员升级-升级为高级会员/杰出会员-填写申请-提交。


高级会员评审一年两次,评审时间分别是4月和9月。在计算领域取得一定成就、具有至少10年专业经验、至少2年CCF连续会龄的CCF专业会员可申请成为CCF高级会员。


杰出会员评审一年一次,与9月的高级会员评审同时进行。在计算领域取得突出成就、具有至少15年专业经验、至少5年CCF连续会龄的CCF高级会员可申请成为CCF杰出会员。


评审委员会将从学术成就、对CCF的贡献、业界认可度、CCF会龄等诸多维度对申请人进行综合考量,取得CCF高级会员、杰出会员身份表明CCF会员资格到达新的里程碑。评审结束后,CCF会正式去函新晋高级会员、杰出会员所在单位表示祝贺,给会员制作纪念牌,还将通过官网、官微、CCCF(中国计算机学会通讯)等渠道广泛宣传。


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会员积极申请。


:会员晋级仅支持PC端操作,如您在申请操作中有任何问题,请邮件联系会员部提供协助。

会员部:membership@ccf.org.cn;010-6264 8654


附:

2022上半年CCF高级会员评审结果公布

110名CCF高级会员晋升杰出会员(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