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 > 个人会员 > 会员荣誉

CCF杰出会员

阅读量:12809 2020-09-30 收藏本文

杰出会员

根据2011年11月25日第十次CCF会员代表大会通过的《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条例》,更加细分了会员级别,在高级会员和会士之间增加了杰出会员(Distinguished Member,DM)级别。在学科教学、学术研究、人才培养、企业管理、项目开发等方面作出突出成就或为CCF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高级会员,均可成为杰出会员(关于杰出会员的条件下附)。今后,CCF会士也将只从杰出会员中产生。

《CCF会员条例》第五条中关于杰出会员有如下要求:

在计算机或相关领域从业15年以上(受高等教育期间的从业时间计算同上条),且目前还继续在相关领域从业的人士,本学会连续会龄5年以上的高级会员,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申请成为杰出会员:

1. 主持研究工程项目并取得的突出成就;

2. 其论文、专著等公开发表并被认为有很高学术水平或其技术与所拥有专利具有重大实用价值;

3. 在教育领域或培养人才方面取得突出成就;

4. 在企业或管理岗位任管理岗位并取得良好业绩,在业界有一定影响;

5. 在与信息技术有关的服务领域工作并取得卓越成绩;

6. 对本学会的发展有重大贡献。


杰出会员名单(2023年10月9日更新)






 

<<< 上一篇   CCF荣誉会员
<<< 下一篇 CCF高级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