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CCF与ACM探讨未来合作

阅读量:298 2022-06-24 收藏本文

日前,CCFACM召开会谈,商讨疫情下未来双方的合作方向,共同携手服务CCF会员。

受疫情影响,日前,CCFACM召开了线上会谈,共同探讨双方在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开展合作、服务双方会员,以及未来的合作方向。CCFACM长期以来开展了一系列友好合作,共同服务CCF会员。ACM每年协办CNCC,并为CNCC邀请国际资深讲者。双方在深入了解和相互信任的基础上,共同评选和颁发CCF-ACM人工智能奖,并完全按照国际惯例评奖。此前,双方还每年派代表互访交流。


照片-截屏


CCF秘书长唐卫清,国际合作工委主任陈熙霖,国际合作顾问、前秘书长杜子德,助理秘书长宋欢;ACM现任理事长Gabriele Kotsis, 秘书长Vicki Hanson, COO Pat Ryan出席会议。

唐卫清对CCF目前的发展情况作了介绍。CCF的会员人数逐年增长,品牌活动影响力逐年提升,ACM对此表示赞赏。今年是CCF成立60周年,ACM发来了贺信(点击查看),以示祝贺。

经过深入交流和友好讨论,双方将继续在服务会员、资源共享和出版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此外,还将增强专委层面的合作。CCF会员在享受CCF提供的优质服务的同时,可继续特价享受ACM提供的准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