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苏州第一个学生分会成立!

阅读量:473 2022-06-23 收藏本文

2022年6月14日下午,“CCF苏州大学学生分会”成立大会于苏州大学理工楼214会议室及线上同步举行。CCF学生分会工作组组长王昌栋、苏州大学校团委副书记严韵CCF苏州主席、苏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张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恩秀,学生分会执行委员会候选人,学院全体辅导员,CCF学生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苏州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杨浩主持。

会议伊始,王昌栋代表CCF学生分会工作组致辞,对CCF苏州大学学生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CCF学生分会建立的初衷、发展以及组织的学术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学生分会要以服务会员为根本宗旨,结合本校学科和专业优势,广泛开展各类学术活动,不断加强与其他学生分会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宽学生会员的专业眼界,提升学生会员的学术水平。

 

CCF学生分会工作组组长王昌栋致辞

张民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苏州大学和计算机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成效、学科特色。他指出,CCF苏州大学学生分会的成立对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合作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学院将持续与CCF在学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为将学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成为我国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高水平科学研究和高新技术研发、高层次决策咨询的重要基地做出更大的贡献。

 

CCF苏州主席,苏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张民致辞

经过候选人演讲,学生会员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学生分会首届执行委员会。王昌栋宣布CCF苏州大学学生分会成立并授旗。

首任学生分会主席张昊进行就职宣誓,承诺将主动承担分会职责,积极开展各类学术活动,为本校会员同学提供高质量的学术交流平台。

CCF苏州大学学生分会是苏州第一个学生分会,学生分会将通过举办学术报告、校际交流、企业参观等活动,助力苏州大学CCF学会会员发展和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

附:CCF苏州大学第一届学生分会名单

督导主任:张民 教授

督导委员:杨浩 辅导员

执行委员会

主席:张昊

候任主席:高晓倩

执委:殷九思、王彦柏、陈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