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CNCC2021资助参会申请攻略

阅读量:960 2021-07-07 收藏本文

追求专业发展,但因苦于缺乏经费,无法参加CNCC这样计算机界极为重要的大会,是目前青年教师和学生普遍面临的痛点之一。作为极具社会责任感的学术组织,CCF每年资助百余名师生参加CNCC,十年来从未中断,至今已累计资助数千名缺乏经费的师生参加CNCC。


这份爱,CNCC一直在延续。CNCC2021将于10月28-30日在深圳举行,我们将继续资助不少于200位师生参会。追求专业发展但缺乏经费的师生即日起即可参照如下申请攻略提交资助申请。


CNCC2021资助参会

申请攻略



01 资助对象 /


追求专业发展,但缺乏参会经费的计算机专业教师及研究生,且为CCF会员,须本人提出申请。

备注:往届已获得参会资助者,不可再申请。


02 资助类别 /


A类:免注册费、资助交通费

B类:免注册费

备注:A类资助交通费指往返举办地的交通费,会后请凭票报销,市内交通费自理;


/ 03 申请须知 /


1) 关于申请截止日:2021年8月31日


2) 关于资助名单:CCF将设立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并将于2021年9月6日公布资助名单;


3) 关于珍惜资助机会:不是每位申请者都可以获得资助,请珍惜资助机会,如被资助参会者不能全程参会或中途离会,我们将会通报所在学校。


4) 关于及时分享:还有很多师生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参加CNCC,我们希望受资助者能共同承担社会责任,回校后能及时和其他师生分享参会心得与收获,并将文字稿及分享照片等发到cncc@ccf.org.cn。优秀稿件将发表在CCF官网、官微及CCCF(《中国计算机学会通讯》)。


/ 04 申请方法 /


步骤1:识别下图二维码

 

图片


步骤2:登录

CCF会员:直接凭会员账户登录

非CCF会员:加入CCF会员后再登录申请。




640


步骤3:如实填写并提交申请

CCF将于2021年9月6日公布资助名单并通知被资助师生。


让我们在CNCC2021团聚
早鸟票已开售
优惠截止日

9月22日 

640


2021年10月28-30日 
我们相约在一起! 

图片

识别二维码快速报名
享受早鸟优惠

联系

我们


640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