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开始报名丨CCF C³-07@知乎:创业公司如何拥抱开源?

阅读量:352 2021-06-09 收藏本文


 CCF C³活动第七期主题是:创业公司如何拥抱开源?将于618日周五晚18:30-21:30,在知乎举行。

CCF C³活动是CCF CTO Club发起的,面向企业技术专家的热门技术和战略分享会,第一站在京东分享了关于智能客服的相关技术,第二站来到小米讲述智能家居的发展趋势,第三站在搜狗探讨深度语义学习与网络搜索,第四站走进百度共话“AI+开源,第五站走进亚马逊云科技畅谈未来云计算,第六站走进阿里巴巴淘系技术深入了解内容化如何驱动互联网进入新的发展周期,第七站将走进知乎,探讨创业公司如何拥抱开源。


活动旨在联结企业CTO及高级技术人才和资深学者,每次以一个技术话题为核心,走进一家技术领先企业。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线下参会人员必须是公司CTO或者技术负责人,CTO Club成员优先,CCF企业会员的技术负责人优先,CCF会员优先。如需加入CTO Club,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填写申请表后邮件至cto@ccf.org.cn



CCF C
³-07@知乎:创业公司如何拥抱开源?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会。线下活动需在预报名成功后,得到CCF审核通过后获邀参加。


主题:创业公司如何拥抱开源

时间:618日(周五)18:30-21:30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甲5768创意园B10号门


活动议程

1830 - 1900   工作晚餐及交流

1900 - 1905   CCF致辞

1905 - 1935   CCF CTO Club创始成员、知乎合伙人兼CTO 李大海

                              知乎致辞及主题报告:《知乎的开源发展与实践》

1935 - 1955   CCF高级会员、华东师范大学教授 王伟

                              主题报告:《开源社区的数字化分析与洞察》

1955 - 2025   Q&A

2025 - 2030   感谢分享嘉宾

2030 - 2035   承办旗帜交接仪式

2035 - 2130   自由交流

讲者介绍:


李大海 CCF CTO Club创始成员、知乎合伙人兼CTO

李大海,毕业于北京大学数学系,获硕士学位。谷歌中国最早一批工程师之一。2015 年加入知乎,先后负责知乎广告技术团队、数据、算法和整体社区业务。目前统筹负责包括大数据团队、内容流通、AI 新业务拓展等在内的知乎整体技术业务。在李大海的带动下,知乎技术实力和 AI 算法应用水平取得长足进步,为知识内容领域的推荐和语义识别技术应用提供行业借鉴。


王伟 CCF高级会员、华东师范大学教授

王伟,华东师范大学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计算机科学教育教学部主任,美国Wisconsin大学Madison分校作高级访问学者,美国Florida大学作CSC访问学者;CCF高级会员,CCF计算机教育专委会委员;开源社理事,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openX工作组负责人;研究方向为计算教育学、开源数字生态学。


联系信息:

联系人:张健
座机:010-6267 0153-19
邮箱:cto@ccf.org.cn


关于知乎:

知乎,中国最大的问答式在线社区,以「让人们更好地分享知识、经验和见解,找到自己的解答」为使命。自 2010 年成立以来,知乎凭借认真、专业、友善的社区氛围,独特的产品机制,以及结构化、易获得的优质内容,聚集了中文互联网科技、商业、影视、时尚、文化等领域最具创造力的人群,已成为综合性、全品类,在诸多领域具有关键影响力的内容平台,构建起了以广告和会员为主的商业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