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CCF即将启动2020年杰出会员评选工作

阅读量:501 2020-07-30 收藏本文

连续会龄满5年并满足相关条件的CCF高级会员可申请成为CCF杰出会员每年仅有不超过专业会员总数千分之三的会员晋升为杰出会员2020杰出会员评审工作将于9月进行。CCF杰出会员申请截止日为815日,申请流程:登录CCF会员系统点击左侧菜单栏“会员升级”→提交申请。评选结果将于今年9月底前公布。


CCF杰出会员增设于2013年,旨在表彰那些在学科教学、学术研究、人才培养、企业管理、项目开发等方面做出突出成就或为CCF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高级会员,连续会龄满5年的CCF高级会员均可提交申请。CCF不仅重视每个会员的专业水平、会龄,还关心在CCF的活跃度和贡献度,截止至目前,CCF共评选出三百余位杰出会员。CCF将通过官网、官微、CCCF等媒体宣传推广这些新晋杰出会员


CCF每年组织一次杰出会员评选,2020年度杰出会员评选工作即将启动。参照往年,2020年将评出不超过当年专业会员数千分之三的杰出会员。杰出会员申请截止时间是2020年8月15日。如您有意申请成为CCF杰出会员,请登录CCF会员系统,提交“杰出会员申请”。可参考《高级会员申请杰出会员流程》。同时,欢迎CCF高级会员杰出会员会士推荐CCF杰出会员候选人,如您身边有合适的推荐对象,请您发送会员“姓名+单位+推荐意见”至dailixia@ccf.org.cn。(CCF高级会员杰出会员会士名单,请点击此处查看。)


根据《CCF会员条例》,CCF会员评选委员会将对完整提交申请的候选人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将于2020年9月底前公布。


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部

2020年7月29日

--------------------------------------------------------------------

联系人:戴丽霞

邮箱:dailixia@cc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