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CCF即将启动2020年高级会员评选工作

阅读量:638 2020-07-29 收藏本文

连续会龄满2年并满足相关条件的CCF专业会员可申请成为CCF高级会员,每年仅有不超过专业会员总数千分之五的会员晋升为高级会员。由于新冠疫情,原定于2020年3月的首次评审将推迟至9月、与第二次评审合并进行。CCF高级会员申请截止日为8月15日,申请流程:登录CCF会员系统点击左侧菜单栏“会员升级”→提交申请。评选结果将于今年9月底前公布。


CCF个人会员级别包括:专业会员、高级会员杰出会员会士CCF高级会员旨在表彰那些在计算领域取得一定成就并具有2年以上连续会龄的CCF会员,每年仅有不超过专业会员总数千分之五的会员当选为高级会员CCF不仅重视每位会员的专业水平、会龄,还关心每位会员在CCF的活跃度和贡献度,这些都是会员级别晋升的必要条件。


取得CCF高级会员身份表明CCF会员资格到达一个新的里程碑,也是一项较高的学术荣誉。目前共有3200余位会员当选CCF高级会员CCF将通过官网、官微、CCCF等媒体宣传推广每年新晋的高级会员CCF杰出会员也只从高级会员中产生。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原计划于今年3月举办的第一次CCF高级会员评审推迟,计划于9月与第二次评审合并进行。本次高级会员申请截止时间是2020815日。如您有意申请成为CCF高级会员,请参照CCF专业会员升级为高级会员流程进行申请。


根据《CCF会员条例》,CCF会员评选委员会将对完整提交申请的候选人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将于20209月底前公布。


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部

2020729

--------------------------------------------------------------------

联系人:戴丽霞

邮箱:dailixia@cc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