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CCF青年精英大会YEF2020今年很“特殊”!首度网络举办免报名费

阅读量:1034 2020-05-02 收藏本文

特殊的2020,YEF连续举办的第十年


6月,一年一度的计算领域的年度盛会——CCF青年精英大会(YEF2020)又将如期而至。从2011年首届发展至今,YEF刚好走过了10年。十年来,计算领域的有志青年通过YEF这个平台交流学习、激发灵感、广结人脉、圆成创业梦想。YEF现今已成为计算机领域学术界、企业界最富有影响力的以青年人为主的年度跨界技术交流大会。



年度盛事特邀陈纯院士,YEF2020青年精英大会启动报名!




微信图片_20200502133818





特殊的2020,于激变中积极应对,在挑战中拥抱机会



科技力量在抗疫过程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然而,始料未及的疫情也为当前的发展格局带来了诸多不确定性与挑战。面临疫情追踪、经济失速、社会恐慌等问题,YEF发挥社会担当,集合众“智”,将本领域最具活力的青年聚在一起,共同探讨制胜当下和谋划未来发展,携手创造机遇。



微信图片_20200502133924






特殊的2020,让YEF承载了更多的行业和社会使命



知名专家、深度报告、碰撞思想、激发创新、分享交流、广结人脉、圆创业梦——CCF YEF2020,一场专属于青年人的梦想盛会。依托CCF强大的凝聚力,向本领域有志青年发出召集——



无论你身处何种专业,请加入我们,与计算领域最具活力的青年精英一道,共同“制胜激变,智谋未来”!


微信图片_20200502133928






相较于往年,YEF2020的特殊变化是:




1


首次将会场挪至互联网,让更多青年人打破地域限制,自由参与其中,有机会与中国计算行业的青年精英、顶级专家、乃至院士直面交流。

2


报名免注册费,向全领域开放,为欲参会者完全打开大门。CCF会员享有优先互动以及提问的权利,并可免费通过CCF数字图书馆看全程回放,获取报告资源。

3


以往闭门召开的YOCSEF CLUB将首次公开。对YOCSEF感兴趣的,愿意承担社会责任的青年人可以一观中国计算领域最有活力的青年专业人士是如何聚在一起,共同思考和探索计算技术的未来、中国科技未来、中国未来的,在与他们进行思想碰撞的过程中获得全新的感受和全面的提升。




YEF2020的特殊重量级嘉宾



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纯将亲临本届大会,针对联盟区块链技术、平台及应用做特邀报告。CCF会士,北京大学博雅特聘教授陈宝权、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UIC)计算机科学系杰出教授刘兵、CCF副理事长,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教授胡事民、旷视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TO唐文斌等若干位重磅宾亦同时受邀为大会做特邀报告。预计超过40位国内外顶尖学者、技术专家和企业家将分别在各个分论坛展开精彩报告演讲。



YEF2020特邀嘉宾





陈纯

CCF会士、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信息学部主任


特邀报告主题:《联盟区块链技术、平台及应用 》


陈宝权

CCF会士,北京大学博雅特聘教授陈宝权


特邀报告主题:《新冠疫情中的科学思维与思考》


刘兵

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UIC)计算机科学系杰出教授


胡事民

CCF副理事长,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教授


特邀报告主题:《统一计算图:机器学习框架“计图”的创新与探索》


唐文斌

旷视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TO


特邀报告主题:《生产力平台:AI无限游戏中的新基建》


YEF2020特殊亮点



●力邀国内外计算机领域顶尖专家、企业家带来高水准特邀报告

●院士亲临演讲,学术界顶尖学者与企业界重磅嘉宾将展开精彩论辩

●思想秀将展示未来十年的科技热点

●科技创业秀将展示当前最有活力的技术,吸引投资;

●TDS经典算法将详细讲解当前最为关注或应用较广泛的经典算法;

●观点论坛将就当前计算技术相关的社会治理热点进行激辨;

●技术论坛将就技术发展进行深入思考和分析。

●以往闭门召开的YOCSEF CLUB本次将首次公开



1





YEF2020将于将于6月5-7日举办,报名正在进行中,请识别以下二维码马上报名!


2



会议及报名信息将随时发布在YEF2020官方网站

http://yef2020.ccf.org.cn及CCF中国计算机学会公众号,敬请近期密切关注。



计算领域活力青年与行业翘楚聚首YEF2020,

紧密携手,砥砺前行,走出困境,开创机遇,

共同谱写今时与未来的精英传奇。

每个平凡的参会者,都可能成为不凡的未来精英。

马上报名参会,YEF2020,6月等你来!

加入CCF,与6.8万+计算领域专业人士同行。CCF会员可优先与讲者进行互动,并可免费使用CCF数字图书馆看全部会议活动视频。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