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走进台州学院—少儿编程科技沙龙

    2021-09-18

    2021年8月3日,CCF杭州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杭州)走进台州学院,与台州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台州学院智能信息处理研究所联合主办“台州市‘少儿编程’科技沙龙”。

  • CCF杭州换届,姜波当选主席

    2021-08-30

    2021年8月29日下午,CCF杭州举行换届选举大会。浙江工商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姜波教授当选主席,阿里巴巴技术总监李朝、浙江师范大学校团委副书记、计算机系党支部书记彭浩当选副主席,CCF杭州新一届执委产生。

  • CCF杭州分部活动 浙江省中小学信息技术发展论坛

    2021-04-20

    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提出,要加快推进普通高中新课标新教材实施,预计1-2年内,全国的高中新生都能用上根据新课标编写的新教材。广大高中信息技术教学工作者们积极响应教育部政策,顺应新课标、新教材要求,加快教学内容、方式方法,教学体系的改革创新。

  • CCF杭州丨总结:聚焦教学—程序设计课程在线教学

    2020-04-14

    2020年3月26 日,CCF杭州举办了主题为“聚焦教学—程序设计课程在线教学”线上分享会,杭州华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此次活动。论坛向CCF会员免费开放,同时CCF会员享有提问优先权。 疫情期间,各大院校在线教学如火如荼开展。程序设计课程如何做到高效?如何隔着屏幕让学生掌握编程? 担任本次活动执行主席的是CCF杭州主席李飞飞、CCF杭州秘书长孔万增,CCF杭州执委李怡雯。

  • CCF杭州成功举办首届“浙婺信息学堂”

    2019-12-26

    2019年12月20日晚,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CCF杭州分部、浙江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承办的首届“浙婺信息学堂”专题讲座在浙江师范大学20幢一楼报告厅举行。

  • CCF杭州浙婺信息大讲堂:计算机学科建设与学术前沿

    2019-12-26

    2019年12月21-22日,由CCF主办、CCF杭州分部承办的首届“浙婺信息大讲堂”学术报告会,在浙江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成功举办。会议邀请到来自国内计算机领域的知名专家针对近年来受到高度关注的人工智能和安全问题开展讲座,并就计算机学科建设等话题展开研讨。

  • CCF杭州新一届执委探讨分部发展

    2019-06-24

    2019年6月16日, CCF杭州会员活动中心于禅养山居举行了新一届执委第一次聚会,与会的成员有:李飞飞,姜波,张建辉(代孔万增),李怡雯,陈观林,吴吉义。 与会成员首先讨论杭州分部所处地理位置的优势,而后探讨了今后进一步发展的方向,并对当下具体的工作展开了探讨。

  • 2019第三届边缘计算技术研讨会在杭州召开

    2019-06-06

    5月10日至12日,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和之江实验室主办的2019第三届边缘计算技术研讨会在杭州召开。研讨会围绕边缘计算这一新兴计算范式面临的关键科学与工程问题,交流汇报学术界、工业界在边缘计算领域的研究与开发进展,共同探讨边缘计算的关键挑战与工业应用落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