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 活动日历 > ADL

ADL2024年度计划

阅读量:46 2024-03-18 收藏本文

文继荣组长组织各位专家讨论并确定ADL2024年度工作计划。2024年,ADL计划举办12期活动,内容涉及RISC-V前沿技术、下一代数据存储技术、量子计算、大模型前沿与进展、大模型与信息检索、大模型评测、时空数据智能、软硬件代码智能生成、大模型训练与推理基础软件、具身智能、大模型安全与对齐、多模态基础模型等。CCF将利用多媒体、多渠道,全方位对ADL讲者进行宣传推广,以扩大讲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专家加入ADL讲者队伍。


今年,CCF将继续针对ADL讲座中的精品学术资源和优秀讲者的热门话题,依托CCF网站数字图书馆版块制作在线课程供会员学习,并利用面向学员的问卷调查对学术主任和讲者进行评价。


CCF ADL2024年度计划表如下(请以CCF官网通知为准),欢迎大家关注和参与。咨询邮箱:adl@ccf.org.cn。

 





注:中国计算机学会学科前沿讲习班(CCF Advanced Disciplines Lecture)(简称CCF ADL)是由CCF主办的一项高端学术及技术系列性品牌活动,每年举办10期左右,每期3天,每期围绕一个领域的专题进行培训,由在业界有影响力的学者担任学术主任,邀请该学科方向资深专家针对前沿话题授课并组织讨论。参加者主要是在科研教学第一线的青年学者及企业技术人员,其他有兴趣的人士也可以参加。为增进学员和讲者之间的交流,ADL设置互动环节,组织晚餐会等活动,搭建平台,在开拓眼界的同时,创造更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