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许跃军当选CCF宁波新一届主席--CCF宁波换届选举会议成功举行

阅读量:238
2017-01-13

2016年12月30日下午,CCF宁波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宁波)成功召开换届会议。许跃军连任CCF宁波主席。

CCF会员与分部工委执委董本清代表CCF总部出席会议,来自CCF宁波各单位的23名委员代表参会。董本清首先致辞,他表示,宁波分部成立两年以来发展迅速并且极具特色,作为CCF代表,此行主要为监督选举工作,确保换届公开、公平、公正。CCF宁波第一届执行主席许跃军作CCF宁波2014-2016年度工作报告,从会员发展、活动组织、与CCF对接交流、会员服务与互动、未来努力方向等五个方面展开了详细汇报。

随后,此次选举工作组组长范剑波主持了换届选举工作。整个会议严格遵照CCF换届选举流程,通过差额选举,在进行候选人演讲、现场提问、无记名投票、公开计票等环节后,产生CCF宁波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名单后附),许跃军以绝对优势连任CCF宁波主席。

最后,董本清代表CCF对CCF宁波换届会议的顺利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当选的执委会成员表示祝贺,希望在新一届执委会的带领下,CCF宁波能够继续努力走出一条特色之路。同时,他还代表CCF提了两点要求:希望CCF宁波继续发展壮大会员队伍,尤其要大力邀请企业人员、年轻人、学生加入CCF;本地的精英会员要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让更多优秀的CCF年轻会员投身到计算机产业,真正服务社会。

附:CCF宁波分部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许跃军(宁波市委市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副主席:

王安人(宁波海关)

徐建昌(宁波金网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执委:

王晓东(宁波大学)

朱红军(宁波华力信息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黄晁(宁波中国科学院信息技术应用研究院)

鲍淑娣(宁波工程学院)

监督委员会主席:

赵杰煜(宁波大学)

监督委员会委员:

黄立军(宁波市对外经济贸易信息中心)

鲁秀明(宁波市妇女儿童医院)

新一届执委合影留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