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合肥走进科大国创”活动圆满落幕

阅读量:139
2016-11-18

2016年11月11日下午,CCF合肥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合肥)走进企业系列活动之“走进科大国创,在双十一来场与技术咖的邂逅”成功举办。CCF合肥主席、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刘晓平携CCF合肥的委员一行共30余人走进企业,与科大国创的技术咖们汇聚一堂,深度交流大数据时代下产业互联网的实践及行业发展,度过别样风采的“双十一”。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CCF合肥秘书长、寰景信息董事长陈拥权主持。CCF合肥走进企业系列活动旨在为CCF会员和企业搭建良好的产学研合作与对接平台,更好地发挥CCF在信息技术领域的人才优势,加速科技创新成果的产出数量与质量,促进计算机科学研究与产业化行业发展。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董永东和董事、副总裁许广德分别做了主题报告,深度解读了科大国创在软件研发和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引发现场热烈讨论。

刘晓平致辞


 
陈拥权(右)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董永东围绕企业自身特性作了题为《大数据时代下产业互联网实践》的主题报告。董永东 向刘晓平一行详细介绍了科大国创的发展历程、核心业务、产品战略规划、企业优势以及产业布局,并以企业发展经验为依据,就大数据时代下行业发展趋势提出了建议。让每一位与会人员对“大数据创新发展”、“如何实现信息技术和业务优化结合”等概念又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思考。

董永东作报告

在第二场报告环节,许广德主要围绕科大国创智慧灯杆一体化平台暨国创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做了详细介绍。结合国外进展、平台介绍、应用场景、试点效果以及相关政策,深入浅出地对国创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的技术优势和行业应用特色化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与会人员对这一具有巨大市场前景的平台在智慧城市中的建设意义引发强烈共鸣和兴趣,并就此方案在行业中的合作意向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智慧灯杆一体化平台建设在智慧城市的建设中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将为城市交通规划、市政设施建设、城市管理提供决策支持,推动建立安全智能的科技城市的步伐不断前进。

许广德作报告

产学研活动交流环节

座谈会产学研互动交流期间,CCF合肥与科大国创技术咖们进行深入讨论。与会技术专家、学者就大数据时代下的行业发展趋势、技术创新和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在城市建设中的前景等问题展开激烈讨论。

不同于以往的纯学术交流,本次CCF合肥走进企业系列活动举办的别开生面,过程中惊喜不断。在“双十一”的日子里,除了技术咖们持续高涨的交流热情,还被赠予人手一支芬芳玫瑰以及每一主题报告之后的“欢乐双11幸运大抽奖”环节。别具一格的活动形式、内容满满的技术干货、温暖贴心的别致小礼、火热激烈的交流现场,驱走的是初冬乍来的严寒,迎来的是计算机领域未来之路上不断探索创新的技术曙光。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礼物赠送 

幸运大抽奖环节

本次“走进科大国创,在双十一来场与技术咖的邂逅”活动搭建了学术界和产业界在大数据时代下产业发展的沟通和交流平台,也通过对科大国创在软件研发和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等方面介绍的深度解读,带给大家对计算机领域智能化平台建设的思考和探索,为共同推动IT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活动合影留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