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监事会条例》(修订稿)面向广大会员征求意见

阅读量:36
2015-10-08

日前,中国计算机学会组织部分常务理事、理事、选举委员会成员以及会员代表,举行了第四次CCF规章修订工作研讨会。经过充分讨论,就《CCF监事会条例》的若干修订意见达成共识,并在此基础上形成了《CCF监事会条例》(修订稿),现面向广大会员征求意见。

为帮助各位会员了解《CCF监事会条例》修订要点,我们在“CCF监事会条例修订说明”中就修订的主要内容作了解释说明,详见附件中“CCF监事会条例(修订稿)及修订说明”。为了便于各位会员对照原条例详细了解修订内容,附件中提供了带有修订标识的“《CCF监事会条例》(修订稿,对照版)”。请各位会员认真审阅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我们会综合大家的修改意见,最终形成《CCF监事会条例》(表决版),提交CCF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表决。

拟提交建议的会员,请于10月11日上午10:00前将建议发送至CCF选举委员会工作邮箱  election@ccf.org.cn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15年10月8日

 

附件:
  CCF监事会条例(修订稿)及修订说明
  CCF监事会条例(修订稿,对照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