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CCF表彰2022年度优秀会员活动中心

    2023-02-27

    在2022年CCF颁奖典礼上,CCF为2022年度表现优秀的会员活动中心及会员发展优秀个人进行颁奖和表彰。颁奖典礼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线下近400位嘉宾与线上观众共同见证和分享这光辉荣耀的时刻。线上人气值达到13.8万。

  • CCF会员活动中心风采展示——西安

    2023-02-13

    CCF西安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西安)成立于2013年1月12日,至今经历五届执行委员会。十年间,在CCF总部的关怀下,在国内计算机界同仁和CCF西安全体会员的关心和支持下,会员规模、整体活跃度、活动质量与创新等方面得到了持续的发展和提升,在全国和地方形成了重要影响。CCF西安将始终秉承会员治会理念,继续为西安及周边会员搭建平台、提供服务、促进合作与创新。

  • CCF会员活动中心风采展示——哈尔滨

    2023-02-07

    CCF哈尔滨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哈尔滨)成立于2012年12月28日,历经十年发展,现有专业会员596人。CCF哈尔滨旨在服务黑龙江省计算机领域专业人才,促进专家学者能力提升,带动校政企广泛交流合作,助力黑龙江省计算机领域“产、学、研、用”不断创新和融合发展,为黑龙江振兴做出贡献。

  • CCF会员活动中心风采展示——太原

    2023-02-07

    CCF太原会员活动中心成立于2012年12月,至今已历经十年发展。十年间,CCF太原认真贯彻执行CCF发展理念,承担社会责任,凝聚区域专业人士,把CCF的工作下沉,搭建平台提供学术讲座、论坛和沙龙等各类服务,加强学术界、企业界和政府等会员合作,促进地方计算机领域快速、健康发展!

  • CCF会员活动中心风采展示——郑州

    2023-02-07

    CCF郑州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郑州)创建于2012年12月19日,自创建之始,CCF郑州始终秉承学会和会员活动中心的使命与愿景,把CCF的服务工作下沉,组织会员开展活动,服务和发展当地会员。

  • 2022年“CCF优秀会员活动中心”评优结果出炉

    2023-01-30

    CCF按区域设立会员活动中心,把学会的工作下沉,由设立的会员活动中心组织会员开展活动、服务会员、发展会员。CCF已成立了37个以城市为单位的会员活动中心,真正做到把服务带到会员“家门口”。

  • CCF会员活动中心风采展示——深圳

    2023-01-12

    CCF深圳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深圳)成立于2012年10月12日,是CCF第一个以城市为单位的会员活动中心。今年是CCF创建60周年,也是CCF深圳成立十周年。CCF深圳始终秉承CCF的使命与愿景,为计算机专业人士搭建具有影响力的专业平台,推动计算机技术发展,助力专业人士能力提升。

  • CCF会员活动中心风采展示——大连

    2023-01-12

    今年是CCF创建60周年,也是CCF大连成立十周年。十年来,在历届CCF大连组织机构成员带领下,CCF大连始终秉承CCF的使命与愿景,为计算机专业人士搭建具有影响力的专业平台,推动计算机技术发展,助力专业人士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