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时空智能与智慧城市

https://dl.ccf.org.cn/file_server//upload/image/20211222/1640145290938081207.png

阅读量:122
2022-05-06
随着移动终端和各种位置传感器的普及,时空大数据无处不在并以前所未有的速度产生。城市时空大数据影响到人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例如定位导航、交通出行、社交活动、旅游、推荐等,并为政府和企业实施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了重要的数据支撑。如何采用人工智能技术对时空大数据进行有效管理、实时分析、知识发现、智能决策,正日益成为学界和工业界的研究热点。本论坛着眼于时空数据智能及其在智慧城市中的应用,拟邀请学界和工业界相关专家学者针对时空数据智能管理、时空数据智能分析、基于时空智能的智慧城市引擎建设、时空智能与城市计算等话题做高水平学术报告,为时空数据智能分析和智慧城市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学习、交流、研讨的平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