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专题 > CCF名企面对面 > 新闻

在美团做技术,需要解决哪些问题?美团技术专家来揭秘

阅读量:585 2020-05-11 收藏本文

CCF特别推出“名企面对面”系列在线活动,直接让学生会员与名企牵手,让学生与企业面对面探讨就业和职业规划。第一季吸引了腾讯、滴滴、科大讯飞、微软、美团、旷视、OPPO、字节跳动、华为、阿里巴巴、小米(按照活动出场顺序排列)这十一家知名企业积极参与,他们均为CCF公司会员,更多CCF名企面对面活动会陆续推出。


微信图片_20200511085626


CCF名企面对面吸引了逾6万名学生观看直播,错过直播的CCF学生会员可通过CCF数图观看回放。非会员加入CCF,可优先与专家进行互动,并免费畅享CCF最权威的数字资源库CCF数字图书馆,观看包括“名企面对面”、YEF、CNCC、FCES等CCF全部会议活动的精彩专家报告!https://dl.ccf.org.cn/(长按复制此CCF数图链接至浏览器打开)


CCF活动精彩视频和专家报告悉数收录在CCF数字图书馆,马上加入CCF尽情观看吧!


微信图片_20200511085652



CCF单位会员名企携手学生会员

名企面对面:美团专场

Law


作为全球领先的一站式生活电商平台,美团的技术团队每天都在做什么?

美团的技术框架如何支撑起超大规模数据业务?

美团技术架构是如何精细化运营能力的?比如说反刷单

在美团面试,学历和能力哪个更被HR看重?……


微信图片_20200511085714



本期让我们走进CCF“名企面对面”美团专场,听专家为你讲讲在美团做技术的体验吧!


报告讲者为美团快驴事业部技术研发部大数据负责人谢蔚、美团快驴事业部人力资源资深经理马佳。他们将分享美团的研发架构、美团的工程师文化、工程师该如何规划职业目标等精彩内容。


本期分享两位嘉宾报告,看全部报告可通过下方二维码直通专场!


微信图片_20200511085802



报告一:《在美团做技术是什么样的体验?》
谢蔚 美团快驴事业部技术研发部大数据负责人

微信图片_20200511085824


报告二:《CCF名企面对面美团-规划职业目标-Q&A》
马佳 美团快驴事业部招聘负责人

微信图片_20200511085829




目前已有上千所高校学生选择成为CCF学生会员,成为CCF学生会员可免费参加“CCF名企面对面”等系列品牌活动,同时,CCF会员活动中心正密集开展全国范围的线上论坛活动,持续为专业会员提供高价值的专业服务。欢迎学生会员和专业会员持续关注并报名参加,举办信息将实时发布在CCF官网及公众号。CCF YOCSEF论坛、“名企面对面”等CCF硬核线上会议的报告资源悉数收录在CCF数字图书馆,会员可免费回看CCF全部会议活动专家报告马上进入CCF数图并加入CCF,尽情享用这顿丰盛的专业大餐吧!https://dl.ccf.org.cn/(长按复制此CCF数图链接至浏览器打开) 


微信图片_2020051108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