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CCF上海|“向芯而行——产教融合推动集成电路专业群高质量发展”会议

阅读量:60 2024-01-04 收藏本文

2023年11月24在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中国计算机学会“向芯而行——产教融合推动集成电路专业群高质量发展”的会议本次会议执行主席邵瑛,丁炎。


1 线下活动现场

会议上,复旦大学教授中国计算机学会上海执行委员戴伟辉进行科技主题报告电子技术与神经科技实里达半导体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军进行产业主题报告半导体测试设备国产化之路中国计算机学会上海副主席丁炎进行教育主题报告国家数字化战略和教育数字化思考

线下现场如火如荼,线上的观众也是聚精会神,学院自身进步的同时也不忘助力中西部学校的发展,本次活动也面向云南等职业学校的学生进行线上直播,将先进的技术分享传播。


2 线上活动现场(云南)

来自企业界、学术界多位嘉宾就“产教融合推动集成电路专业群高质量发展”主题展开探讨,围绕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集成电路开放生态、产教融合难点和解决方案进行了全面探讨与分享。现场共计46CCF会员参与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