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CCF上海第五届执委会&监委会首次会议顺利召开

阅读量:19 2023-12-29 收藏本文

20231227CCF上海第五届执委会&监委会成员首次会议在上海新世界13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重点讨论了2024年活动开展方向及创新思考,拟定了初步的工作计划。出席本次会议的有CCF上海主席韩伟力,副主席丁炎、方志军,秘书长王昊奋,执行委员李建华石亮王加溢温蜜于晓东张楚炜,监督委员会主席孔令和,监督委员会委员陈诚熊贇,以及资深代表袁晓欣、徐佳。


会议针对今年的活动质量、活动形式、组织方式以及企业会员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执委会成员表示今年要持续扩大CCF影响力及宣传力度,提出活动形式要多元化,积极走进企业;宣传要创新化,增加活动传播的广度和深度,继续举办会员日、浦江大讲堂等特色活动。整合资源,在总部指导下与CTO Club CCF YOCSEF上海专委、业务总部等联动。同时走出上海,大力开展长三角联动,更好更全面的服务好CCF会员

CCF上海会员活动中心即将迎来10周年,上海专业会员数3000相信在新的一年新一届执行委员会成员将凝心聚力,进一步增进与总部的联系与各地会员活动中心的互动交流,传承和弘扬CCF上海的优秀传统,办好上海特色活动、持续打造品牌,CCF会员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