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CCF浙江工业大学学生分会协办2023年校程序设计迎新赛

阅读量:14 2023-12-28 收藏本文

2023年12月23日,CCF浙江工业大学学生分会协办了“2023年程序设计迎新赛”,在屏峰校区健行楼计算中心成功举行。本次比赛共有300余位同学报名参加,最终有180余名同学入围线下决赛。

浙江工业大学程序设计迎新赛是一项重要的比赛,旨在展示大学生在计算机分析和问题解决方面的能力。该赛事主要为大一新生设计,有助于有效展现新生们的创新和编程技能。此外,它也是选拔校ACM集训队、为备战各大程序设计竞赛积累实力的重要平台。CCF浙江工业大学学生分会非常重视校内程序设计竞赛的发展,鼓励学生会员积极参与比赛,以此提升编程技能并为未来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



比赛现场照

在五小时的紧张竞争后,共有35名CCF学生会员因表现出色而获奖。其中,周泳良以解决9个问题的卓越成绩荣获特等奖。金奖得主包括梁越、闵士轩、冯梓航和周子庸。银奖由王燚杰、张恒维等9人获得。此外,获得铜奖的学生有薛翔宇、施吉等21人。

CCF浙江工业大学学生分会为获奖的CCF会员准备了精美礼品,现任主席姜钦凯为获奖同学颁发奖品,比赛圆满结束。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