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CCF兰州理工大学分会2023年纳新活动

阅读量:0 2023-12-21 收藏本文


为了更好地宣CCF和保持CCF兰州理工大学分会分会的活力,2023年10月17日和11月9日两天分别面向全校学生进行了线下+线上纳新活动。

为增加CCF学会知名度,扩大学生分会影响力,让更多的学生享受学会带给大家的各种学术福利。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自主发展与规划意识,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兰州理工大学分会主席汪杰、候任主席祁麟阁、执行委员贾怡等一同为同学们讲解CCF的发展历程和分享自己大学时期的学习时光。

宣讲现场 左图10月17日,右图11月9日

在纳新现场,对于今年的计算机学会会员注册方式,计划为学生统一报名注册,同时,也为各位同学提供了兰州理工大学分会微信群和qq群用于报名注册续费,为了方便学生会员之间的交流,管理员(分会主席、执行委员)会及时分享学会活动和学会期刊

宣传海报

   

在线上,我们通过宣传海报和视频的方式,将CCF学会宣传至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年级群以及其他对计算机热爱和感兴趣的年级群或班级群中,让更多的学生了解CCF学会,加入CCF学会。

相信通过此次的经验分享会和纳新活动,同学们对CCF中国计算机学会有所理解与热情。

今后,CCF兰州理工大学学生分会将继续努力,与会员共成长,与学术同未来!积极宣传CCF中国计算机学会,打造良好计算机文化环境!

报名要求:

CCF中国计算机学会有所了解;

热爱计算机行业、对计算机技术的发展充满期待;

团结同学,热爱学习,成绩良好;

积极参与分会活动者优先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