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10月校园文化节“CCF走进校园”活动新闻稿 ——兰州理工大学“CCF走进校园”活动圆满成功

阅读量:0 2023-12-21 收藏本文

2023年10月17日 - CCF兰州理工大学分会于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CCF走进校园”活动,作为校园文化节的一部分。此次活动的主旨是为本科入学新生和在校学生宣传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同时,也为爱好计算机和热切参与计算机类的比赛活动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

我们在线下组织了宣讲活动,介绍CCF宗旨是为本领域专业人士的学术和职业发展提供服务;推动学术进步和技术成果的应用;进行学术评价,引领学术方向;促进技术和产业应用一线的交流和互动;对在学术和技术方面有突出成就的个人、企业和单位给予认可和表彰”。


在活动我们创意新颖,将教育与娱乐相结合,提高同学们参与的吸引力。提供了一款编程选择题小程序,题目来源于CCF-CSP比赛的历年真题。学生们在答对题目有机会获得小奖品,大大提升了参与热情。同时,CCF还精心准备了传单,详细介绍了组织的历史、使命、活动及机遇,让学生深入了解CCF的价值和影响力。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大一和大二新生,通过一系列精彩讲座和互动环节,介绍了计算机科学的最新动态,如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展示了加入CCF的学术和职业发展机会。

此次活动成效显著,吸引了10名注册会员和超过60名社团成员,众多对加入CCF感兴趣的学生纷纷加入QQ招新群组,为后续宣传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CCF走进校园活动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深入了解计算机科学的机会,也成功吸引了对计算机科学有浓厚兴趣的新成员。我们期待在未来将CCF兰州理工大学分会越办越好,让更多爱好计算机的学生参与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