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CCF兰州理工大学分会成功举办线上ICPC模拟赛

阅读量:0 2023-12-21 收藏本文

        2023年6月10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兰州理工大学分会,在线上成功举办了一场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CPC)模拟赛。该线上赛事旨在普及和提升学生的编程技能激发他们对计算机科学的热忱

赛事采用了ICPC 的传统赛制包括团队合作解决问题、限时编程以及在线提交答案等环节。 CCF兰州理工大学为此次模拟赛借助线上平台供学生查看题目编写代码、提交答案并获取反馈。尽管是在线进行但赛事的流程和评判标准都与实体赛事保持一 力求给参赛者提供与真实赛事相同的体验。

除了比赛本身CCF兰州理工大学学生分会还积极组织了一系列线上活动包括编程讲座、 问题解答以及经验分享等以帮助学生们更好地理解和应对赛题。这些活动不仅提高了参赛者的编程技能也为他们提供了与其他参赛者交流和学习的机会 提升了他们的团队协作和问题解决能力。

这次线上模拟赛不仅提供了一个普及和练习编程技能的平台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和参与。这证明了我们线上创办赛事的成功也展示了学生们对计算机科学的热情和活力。我们期待在未来能够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以推动计算学科的发展和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