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CCF南昌走进江西理工大学-国家自科基金申请经验交流会

阅读量:7 2023-01-16 收藏本文

 

 

2023113日,中国计算机学会南昌分部“CCF走进高校”活动在江西理工大学成功开展。本次会议由CCF主办、CCF南昌和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承办。中国计算机学会南昌会员活动中心主席方玉明教授作为此次会议的主讲人,参加会议的有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杨书新院长以及该学院的相关教师。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鼓励高校教师申请国家自然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国家支持基础研究的重要渠道之一,在科技前沿探索、培养创新领军人才、推动学科交叉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是地方高校通过公平竞争取得基础研究经费的重要来源,也是衡量一个高校基础研究能力和学术水平的重要标志。

本次CCF南昌国家自科基金申请经验交流会为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有助于帮助大家了解国家自科基金相关的课题和申请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