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CCF山东师范大学学生分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阅读量:92 2021-09-14 收藏本文

2021913日,第七届CCF山东师范大学学生分会换届大会在文宗楼1-506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会议由CCF山东师范大学学生会执委石业鹏主持。


会议伊始,大家观看了CCF宣传片,对CCF会议有了充分的认识。会议第二项,由学生分会新任主席李信金介绍了分会的基本情况并对上届执委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在现场本年度分会的活动开展会员们作了汇报


会议第三项,会议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新一任的执行委员会。田泽娜候选竞选主席,郭鲠源、赵传淼和张敏竞选执行委员。竞选过程中,每位候选人都发表了精彩的线上竞选演说,阐述了自己对竞选岗位的认识,自己的优势与特长以及竞选成功后对工作的设想。会议第四项,进行意见征集,征集会员对分会工作与活动的需求。会议第五项,由新任主席李信金宣布会员投票结果。最后,各执行委员会进行就职宣誓。





本次会议传递了CCF山东师范大学学生会员的热情和能力。彰显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