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CCF合肥委员会议暨Club 预告

阅读量:55 2021-09-09 收藏本文

地点:合肥市高新区中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未来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计算机学会

承办单位:CCF合肥

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

合肥中科类脑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执行主席:汤  CCF合肥秘书长

吴鑫坤 CCF合肥委员

活动议程

910 参观座谈交流

15:30      抵达类脑实验室展厅

(地址:中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嵌入式研发一号楼2楼)

15:3016:00 类脑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展厅参观

16:1016:20 合影留念(展厅、未来中心会议室)

16:2016:25 中国计算机学会宣传片播放

16:2516:30 活动介绍CCF合肥分部上半年工作总结

16:3017:30 专题讨论、座谈交流

话题1:学会、协会、联盟在发展和运营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和堵点。

话题2:学会、协会、联盟如何协同创新发展。

17:5019:30 Club

活动说明:

CCF委员会议总结上半年的学会总体发展状况,探讨各学会、协会、联盟间联动合作建议,共促协同发展。通过本次活动的建言献策,能够促进CCF合肥的发展,提高CCF合肥的社会影响力。

安徽省省长王清宪表示,安徽要更加注重用平台的思维集聚创新。用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等战略大平台,做强产业集聚区、海关特殊监管区、共性技术平台、产业联盟等载体,发挥商协会、展会等平台纽带作用,面向国内国际更大的市场空间配置科技创新资源。通过本期论坛,也将汇聚协会、学会、联盟间的丰富资源,充分发挥协同发展的作用,催生合作新模式。

论坛执行主席:

进(安徽大学教授,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助理,CCF高级会员,CCF合肥分部秘书长)

吴鑫坤(安徽数据堂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徽斯百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CF合肥委员

参会方式:

1.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551-62391683,邮箱:jli@iai.ustc.edu.cn

2. 会议地点:中科大先研院未来中心12F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1201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