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CCF杭州换届,姜波当选主席

阅读量:178 2021-08-30 收藏本文

2021829日下午,CCF杭州在杭州金溪山庄举办了换届选举大会。本次会议由换届选举筹备组组长菁教授主持,CCF会员与分部工委副主任李贝、CCF杭州换届选举筹备组成员CCF杭州委员等近50人现场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CCF杭州主席李飞飞本届工作做了工作总结李飞飞报告了两年多来,CCF杭州支持总部、人才培养、服务高校企业会员方面一系列工作。首先支持总部活动,CCF杭州承办2020CNCC杭州分会场20201022日至1024日,中国计算机大会(简称CNCC)杭州分会场由CCF杭州主承办,在浙江杭州未来科技城召开。其次加大会员发展力度,超额完成会员发展率截止2020年底,实现新增会员数26.9%(共1720人),其中,专业会员完成率106.8%,学生会员完成率260.8%。第三服务高校会员,关心高校青年会员成长CCF杭州聚焦人才培养、课程教学、学科评估及工程教育认证等高校会员关心的问题。协同YOCSEF 杭州 累计走进绍兴文理学院、台州学院、萧山技师学院杭州长征业余学校等4所高校、高职进行宣讲,举办线上论坛4次,服务会员600余人次。最后大数据时代下服务企业会员,举办多场信息技术论坛杭州是全国数字经济发展的示范城市,CCF 杭州在新时代背景下,面向可信人工智能、城市大脑、JAVA 编程以及数据中台等技术开展线下、线上技术论坛4场,累计吸引400多名会员参与论坛,共同分享数字化革命技术成果。


李飞飞随后在现场颁发了年度荣誉会员荣誉单位感谢牌。


大会第二环节是换届选举CCF杭州换届组组长范菁教授主持首先介绍筹备情况,然后宣布选举流程紧接着,各位候选人进行了候选演说,并接受现场其他会员的提问

本次选举换届,由陈观林负责监票,李文娟负责制作、发放、唱票,戴玮辰负责制作、发放、计票。选举采用差额选举,整个选举过程非常激烈。候选人在有限的3分钟竞选演讲中充分展示并表达了自己能够为CCF做出的贡献。参会人员也提出的问题也十分尖锐,考验每一个候选人的能力。

经过一下午紧张的竞选、投票、选举,本次换届会议圆满结束,选出了以姜波为主席的新一届执委会。李贝代表CCF会员与分部工委对本次换届选举作了讲话,并为新一届执委及监督委员会颁发了聘书。姜波主席代表新当选执委作讲话,将团结新一届执委,共同做好CCF杭州的会员服务,奋力书写CCF杭州的美好篇章



CCF杭州执委成员名单

主席

姜波 浙江工商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教授

副主席

李朝 阿里巴巴 技术总监

彭浩 浙江师范大学 校团委副书记、计算机系党支部书记

秘书长

李怡雯 杭州华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O

执委

董天阳 浙江工业大学 计算机软件研究所执行所长、教授

吴吉义 杭州尚坤投资集团 执行董事

闫莺 蚂蚁集团 蚂蚁链资深技术专家

曾令仿 之江实验室 研究员

陈盈 台州学院 系主任、副教授

监督委员会主席

袁贞明 杭州师范大学 教授

监督委员会委员

刘志乐,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安全官

陆慧娟 中国计量大学 计算机应用所所长、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