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 VC委员许建豪参加CCF南宁校企服务研讨会

阅读量:376 2020-08-25 收藏本文

8月24日,CCF南宁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南宁)校企服务研讨会在南宁市举行,CCF秘书长杜子德到会祝贺并致辞,来自南宁市及周边地区“CCF服务200所高校计划”的14所高校负责人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研讨会由CCF南宁秘书长许嘉主持。

1

CCF南宁会员活动中心校企服务研讨会现场

CCF VC委员、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许建豪教授代表CCF VC,并以“CCF服务200所高校计划”学校负责人的双重身份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旨在通过研讨交流,促进南宁市及周边地区高校与企业更好地实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在对CCF提出诉求的环节中,许建豪希望CCF能更加关注职业教育,带领CCF VC一起为职业教育提供更优质、更宽广的平台,并就如何吸引更多的职业院校师生加入CCF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针对高职师生的层次主要在技术创新应用的特点,希望CCF可以多开设或开展技术应用类项目;二是建议结合高职院校特点开展CCF专家走进职业院校活动,让更多的师生了解并融入CCF;三是建议在科研项目申报、技能竞赛举办等活动中针对高职院校设置专门独立的类别。

2

许建豪在研讨会现场发言

会后,许建豪还与杜子德就如何更好推进CCF VC工作及吸引职业院校师生加入CCF进行了更深入地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