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关于提名2018年度“CCF职业教育优秀工作者奖”候选人的通知

阅读量:2125 2018-07-04 收藏本文

  为激励职业院校广大教职工改革创新、开拓进取,推进职业教育事业发展,CCF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自2018年起设立“CCF职业教育优秀工作者奖”,以表彰在计算机职业教育中做出杰出贡献的职业院校教育工作者。

  该奖每年评选1次,获奖人数不超过10名(计算机专业二级院系领导人数不超过50%)。获奖者可获得奖励证书及奖金,并在当年的CCF职业教育大会期间颁发(若获奖者未能参会,则取消获奖资格)。

  该奖候选人提名工作即日启动,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评选对象:

  在计算机职业教育的教学改革、教育思想研究、教学方法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具有突出贡献,或对CCF推动中国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方面有重要贡献的职业教育工作者;优秀职业教育工作者候选人必须是CCF会员,并为全国职业院校在册在岗的计算机相关专业二级院系领导或教师。

  提名方式:

  根据《中国计算机学会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评奖管理办法》有关“职业教育优秀工作者奖”评选的规定,该奖项实行联名提名制,CCF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常务委员、委员及CCF会员具有提名权,每一位提名人本次提名人数不超过2名。

  请提名人填写《“CCF职业教育优秀工作者奖”提名表(2018)》(附件),并请将word文件及盖章签字的扫描件通过邮件方式提交至CCF秘书处vedc@ccf.org.cn。

  提名截止日期:2018年9月16日

  此通知。


中国计算机学会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

2018年7月4日

----------------------------------------

联系人:范丛丛

电子邮箱:vedc@ccf.org.cn

电 话:010-6260 0321-14


附:

1. CCF职业教育优秀工作者奖提名表(2018年度)(附件)

2.《中国计算机学会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评奖管理办法》关于“CCF职业教育优秀工作者奖”的说明

第十六条 CCF职业教育优秀工作者奖

1.贡献及标准:

  授予在计算机职业教育的教学改革、教育思想研究、教学方法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具有突出贡献,或对CCF推动中国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方面有重要贡献的职业教育工作者。 

2.候选人资格:

  职业教育优秀工作者候选人必须是CCF会员,并为全国职业院校在册在岗的计算机相关专业二级院系领导或教师。

3.提名方式:

  满足如下任一条件的提名为有效提名,每一位提名人提名人数不超过2名。

(1)2位(含)以上CCF 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常务委员联名提名;

(2)3位(含)以上CCF 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委员联名提名;

(3)5位(含)以上CCF会员联名提名。

4.获奖人数及奖励:

  每年评选1次,获奖人数不超过10名(计算机专业二级院系领导人数不超过50%)。获奖者可获得奖励证书、奖杯及奖金。

5.评选流程及说明:

  评奖工作组负责征集提名,由CCF VC秘书处对提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评奖工作组听取主提名人的提名意见,并根据情况决定是否进行初选。奖评工作组最终选出不超过10名获奖候选人。由奖评工作组组长提交CCF VC主席团审核批准。主席团审核批准后,由CCF VC主席报CCF秘书长。

6.经费:CCF VC预算及其他机构或个人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