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积极履职 落实分工

——CCF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第一次主席会议在武汉召开

阅读量:1424 2017-04-06 收藏本文

  2017年4月1日至2日,CCF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第一次主席会议在湖北武汉举行。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落实CCF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成立大会及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明确主席团成员分工。委员会主席温涛,副主席王公儒、王路群、余爱民,秘书长董本清参加了会议。

  会议明确了CCF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坚持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要发挥CCF的平台和资源优势,为IT职业教育领域的从业者搭建合作和发展平台,提升IT职业教育社会影响力,强调要把工作做精做细,打造品牌项目。

  此次会议审议通过了CCF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2017年度工作计划,明确了包括搭建校企互动平台、开展标准制定与评价、促进智慧信息交流与共享、搭建师生能力提升平台在内的四项核心工作,就制定计算机类专业工程技术教育认证标准体系、开展学生技能大赛、开展职业教育奖励、筹备CCF职业教育大会、申报评选年度科研项目和教改课题等具体工作开展的进程与重要时间节点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明确了责任分工。

微信图片_20170406105600

左起:董本清、余爱民、温涛、王路群、王公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