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YOCSEF

CCF YOCSEF向孝感汉川市人民医院援助医疗物资(九)

阅读量:676 2020-02-11 收藏本文


湖北地区医用物资告急!部分医用人员自制医疗用品进行抢救!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CCF YOCSEF(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科技论坛)成都分论坛的AC(学术委员)得知湖北县级医院医疗物资告急,部分疫情灾区防护用品0库存的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上湖北孝感汉川市人民医院。在短短2天内,CCF YOCSEF成都AC们完成了内部沟通、向CCF YOCSEF总部汇报、联系厂家抢购隔离衣和医用手套、落实物流等一系列工作。2月9日上午,第一批物资10000副医用手套带着CCF YOCSEF成都全体委员的祝福发往汉川防疫前线,解决医护人员燃眉之急。


本批捐赠物资不仅仅有来自CCF YOCSEF成都AC和委员的捐款,还有来自CCF  YOCSEF总部、CCF YOCSEF武汉、CCF YOCSEF合肥、CCF YOCSEF哈尔滨、CCF YOCSEF长春、CCF YOCSEF西安、CCF YOCSEF济南、CCF YOCSEF广州、CCF YOCSEF昆明等兄弟分论坛AC和四川莫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爱心捐款。


众志成城可撼山,戮力同心必破难!希望疫情早日过去,让我们共待万家团圆。也祝愿所有人,身体健康,事事顺意。

微信图片_20200211141804

微信图片_20200211141807




CCF将持续通过CCF公众号把这些正能量传播给武汉和全国CCF会员,给大家更多光明和力量投身于新冠状病毒疫情战役中去。


请会员及各单位会员把亲身经历尽快发送至membership@ccf.org.cn,我们将持续通过CCF公众号持续宣传。


建议投稿文字不超过500字,并配有图片。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0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