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TF

@TF参会者 您有一份调查问卷待填写,期待您的反馈!

阅读量:44 2024-01-04 收藏本文


岁序更迭,转眼2023年度TF活动开展也已行至尾声。为了更好的策划明年的TF活动,加强活动主题的针对性、提高覆盖面,特制定以下调查问卷,请您花费几分钟时间,认真填写,期待您的反馈!


图片


CCF TF活动相关专家报告均收录在CCF数字图书馆【TF专辑】,欢迎长按识别,回看精彩分享。


图片1(1)




CCF TF(技术前线委员会,Tech Frontier Committee)是中国计算机学会响应企业一线工程师对技术的强烈需求而搭建的企业间常态化合作交流平台,旨在更好地服务企业界计算机专业人士,帮助企业界专业技术人士职业发展,促进企业间、学术界与企业间技术交流。

CCF TF以SIG(Special Interest Group)为主体举行丰富的交流活动,目前已组建知识图谱、数据科学、智能制造、架构等12个SIG。

图片1


截至2023年底,CCF TF2023年全年活动已开展29期(剩余4期将在2024年1月底之前开展完毕),活动内容聚焦技术热点、难点,形式涵盖线上与线下,持续为企业界工程师提供了深度互动交流的机会与平台。


这一年来,SIG主席们高质量的主题策划与讲者干货满满的报告分享,让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了TF活动中。


为了更好的策划明年的TF活动,聆听参会者的心声,特制定以下调查问卷,请您花费几分钟时间,认真填写,期待您的反馈!


问卷调查二维码

 (请扫码填写问卷https://www.wjx.cn/vm/r6uv8D3.aspx

问卷有效期至1月8日中午12点


联系方式

邮箱:tf@ccf.org.cn

电话:0512-6590 0856转分机号27


加入CCF



加入CCF会员享受更多超值活动,为自己的技术成长做一次好投资。

点击链接了解更多会员权益:

CCF个人会员权益  CCF公司会员权益


图片

识别或扫码入会


欢迎关注CCFTF及CCF业务总部公众号,精彩陆续开启!


图片

关注CCFTF获取TF活动资讯

图片

关注CCF业务总部优惠预定会议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