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苏州业务中心

CCF苏州CTO Club成员相聚第一季寒山论坛

阅读量:223 2020-12-30 收藏本文

2020年12月28日,CCF苏州CTO Club在金堤花园酒店举办了第一场寒山论坛活动, CCF苏州CTO Club主席童先明,副主席支洪平、朱巧明,常务委员陈洪生、文宁、花磊(代表出席)、张民,委员张玉斌参加了本次活动。同时活动还邀请到苏州市科技局局长张东驰、园区科信局副局长周村、园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健、苏智协秘书长朱佳作为活动嘉宾出席。

CCF苏州CTO Club主席童先明主持了本次活动,他阐述了通过CCF公信力和CTO Club领域权威优势,促进成员企业新技术和新应用的推广,建立良好的行业生态。活动交流围绕芯片行业“卡脖子”的问题,Club成员纷纷表达出在行业现状、人才培养、自主创新等方面的见解和对策,并表示要牢记CTO Club的使命和初心,构建技术共同体、推动技术应用。活动在展望行业发展,辞旧迎新中圆满结束。

寒山论坛为CCF苏州CTO Club打造的面向企业家深度交流与社交的活动形式,汇集行业群体智慧,解决企业技术发展与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


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