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数字图书馆

来CCF数图,听五位顶会主席开讲2020视觉研究那些事!

阅读量:351 2020-07-06 收藏本文

微信图片_20200706090440


2020CVPR论文分享会CCF计算机视觉专业委员会联合微软亚洲研究院、清华大学媒体与网络技术教育部-微软重点实验室,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视觉大数据专委首次采用线上形式举办的,让业内人士了解计算机视觉领域在过去一年里的最新进展和发展趋势。

19篇论文按照子领域分为:检测,机器学习,多模态,底层视觉和图像生成。19位论文作者不仅用精彩的讲解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成果,也和线上观众展开了专业互动。

马上通过CCF数字图书馆看分享会精彩专家报告,长按下方二维码直达专场!

微信图片_20200706090507


作为顶会主席的研究员如何看待此领域的发展?本次论文分享会在圆桌讨论环节邀请了五位担任过视觉领域顶会主席的嘉宾。他们就论文如何选题、如何看待arXiv、鲁棒 AI、计算机视觉领域的未来发展等发表了看法。五位嘉宾分部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教授马毅、美国罗彻斯特大学教授罗杰波、Wormpex Al Research副总裁兼首席科学家华刚、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教授屠卓文、加州大学美熹德分校教授杨明玄以下特别分享这一环节的精彩视频,并分享两位专家的精彩论文——

1、圆桌论坛:顶会主席谈视觉研究那些事

微信图片_20200706090535


2、《Face X-Ray for More General Face Forgery Detection》

鲍建敏 微软亚洲研究院 研究员。

640


3、《Circle Loss: a Unified Perspective of Pair Similarity Optimization》

孙亦凡 旷视科技

640



640

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视觉专委会(CCF CV)成立于2013年10月26日,是直属于中国计算机学会的计算机视觉领域的专业分支机构。计算机视觉专委会的目标是就计算机视觉学科的专业内容更好地开展学术/技术交流、发展战略研究,促进国内学者间的了解与合作,推动国内计算机视觉学科发展,提升我国计算机视觉研究在国际领域的影响力。


CCF专委学术活动每年覆盖近2万名专业人士,高价值专委报告独家收录在CCF数字图书馆,欢迎持续关注。此外,CCF YOCSEF论坛、“名企面对面”、YEF、ADL等CCF硬核线上会议的报告资源也尽数收录,马上进入CCF数图,尽情享用这顿丰盛的专业营养大餐吧!

https://dl.ccf.org.cn/(长按复制此CCF数图链接至浏览器打开)



640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