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PTA

倒计时1天!| PTA喊你来报名!

阅读量:50 2023-10-16 收藏本文



CCF与中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协会联合认证报名时间截止倒计时1天,还未报名的考生请抓紧时间报名啦!


CCF与中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协会联合开展的2023年第二次编程培训师资认证将于11月14日举办,报名将在10月17日12:00截止!有意向报名的考生和已经报名但还未缴费的考生请不要再等待,距离报名截止仅剩一天,报满即止,欲报从速!

【设置考点的城市】

西安、南宁、上海、杭州、深圳、常州、武汉、长春、蒲田、郑州、厦门、成都、合肥、北京、宁波、昆明、济南、哈尔滨、苏州、南京、重庆、广州、福州、太原

考生可在PTA官网(https://pta.ccf.org.cn/)-认证指南中根据自身需求查看考试相关资料。


   


【疑问解答】

根据联合认证开放报名已来的考生咨询情况,PTA认证办公室将所涉及的问题进行分类汇总并解答,例如有哪些复习资料可以参考、历次真题在哪里找、报名流程和注意事项和退费规定等,请参与考试的人员务必了解详情。

 扫描二维码查看疑问解答


已完成报名考生必看


↓↓↓


【AI在线课程学习指南】

CCF与中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协会(以下简称:中国科教工作者协会)联合开展的本编程培训师资认证人工智能在线学习专区已开放,报名参加本次认证的考生随时可以开始学习。


中国科教工作者协会“科技学堂”(https://www.sciclass.cn/)首页的联合认证学习专区包含人工智能相关课程59个,供考生自由选择,已报名参加本次认证的考生可以开始学习,请大家务必在学习前认真阅读“学习须知”并合理安排时间,考生须在2023年11月17日24点之前完成30课时的有效学习任务,如未完成将影响获得证书。

 

学习专区位置示意

【联合认证考试时间节点】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10月17日12点

线下考试:2023年11月14日(周二)

T1:上午10:30 -11:30

P:下午13:30 -17:30

T2视频线上提交:2023年11月15日0点-11月22日24点(共8天,到期系统自动关闭)


在线AI课程学习截止时间:2023年11月17日24点

【联合认证考试流程】

登录https://pta.ccf.org.cn/→进入“考试报名”→“登录”→认证报名(按要求填写相关报名信息、就近选择考点)→交费→等待审核通过→等待分配考场→开始打印准考证→参加认证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