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奖励

2021CCF颁奖典礼精彩看点: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后附直播间二维码)

阅读量:398 2022-02-17 收藏本文

2021CCF颁奖典礼将于2月19日下午在横店举行,当天15:30开始将通过B站、爱艺奇、百度、知乎、快手等多平台进行同步网络直播。


2021CCF颁奖典礼将于2月19日下午在横店举行,当天15:30开始将通过B站、爱艺奇、百度、知乎、快手等多平台进行同步网络直播。无法到现场参会可通过网络直播观看典礼盛况。

640



评价和奖励是CCF的重要工作,受到业界专业人士广泛关注,这场隆重而热烈的盛典不仅对CCF来说意义重大,同时也是计算领域的开年盛事。本次颁奖典礼将颁发CCF终身成就奖、CCF夏培肃奖等奖项,还将颁发CCF会士证书。本周起,颁奖典礼进入一周倒计时,让我们对典礼颁发奖项逐一进行了解。今天来了解关于2021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授予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及其相关领域的基础理论或应用基础研究方面有重要突破,或在关键技术和应用技术方面有重要创新的中国计算机领域博士学位论文的作者。2006年设立。


CCF奖励委员会决定授予10位博士2021年“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以表彰他们的博士论文在创新及学术影响力方面的突出表现。7位博士获得2021年“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


为了让更多关注CCF奖励的人士分享颁奖典礼的盛况,将首次通过B站、爱艺奇、百度、知乎、快手等多平台同步进行网络直播,将典礼现场的喜悦和激动人心的时刻分享给更多的在线观众。请及时关注和收藏以下直播间地址或直播平台账号,也欢迎邀请更多计算领域业内及对计算行业感兴趣的人士共同观看直播!


直播间陆续更新,敬请随时关注

马上点击“阅读原文”,了解2021年“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奖名单,并记得准时在2月19日15:30观看颁奖典礼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