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奖励

2020年“CCF杰出教育奖”评选结果公告

阅读量:315 2021-01-11 收藏本文

“CCF杰出教育奖”授予在计算机教育的教育思想、教学方法、教学、课程改革和人才培养方面有突出贡献,或在CCF推动中国计算机教育改革与发展方面有重要贡献的人士。该奖于2012年设立。

CCF奖励委员会决定授予合肥工业大学李廉教授和西北大学耿国华教授2020年“CCF杰出教育奖”,以表彰他们为中国高等教育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特此公告。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1年1月11日


附:


杰出教育奖-李廉

李廉

合肥工业大学教授

获奖理由:

李廉教授积极推进以计算思维为核心的大学计算机基础教学人才培养新理念和新模式,为我国高校计算机基础教学的发展和提升做出了杰出贡献。

为此,CCF奖励委员会决定授予李廉教授2020年“CCF杰出教育奖”。


杰出教育奖-耿国华

耿国华

西北大学教授

获奖理由:

耿国华教授在推动我国文科计算机教育改革与发展中,对新理念的推广与落实做出了突出贡献,并在推进西部计算机教育改革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成果突出,影响广泛。

为此,CCF奖励委员会决定授予耿国华教授2020年“CCF杰出教育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