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FCES

FCES 2023致谢函

阅读量:67 2023-08-11 收藏本文

为期两天的2023未来计算机教育峰会(FCES 2023)于8月5日圆满落下帷幕,至此FCES已成功举办7届。本次峰会以“与时俱进的高质量课程体系建设”为主题,共设有5场主题报告、5场观点报告、1场大会论坛以及13个主题的分论坛。会议两天,来自全国139所高校、23家科研机构和企业的440余位参会者共聚一堂,群策群力,从课程体系、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多角度探讨了如何在不断变化的科技时代,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共同推动计算机教育的进步。


中国计算机学会
,赞3


FCES2023能够成功举办,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无私帮助,离不开每一位参与者的辛勤付出,离不开承办方及合作机构、企业的积极贡献。感谢组织机构全体成员在策划、组织和执行过程中展现的专业素养和卓越能力,为峰会的成功召开做出的巨大贡献。感谢每一位论坛主席、报告讲者、Panel嘉宾的深入分析和精彩演讲,为我们带来了前沿的思想和观点,为未来计算机教育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感谢参会代表们的积极参与和热烈讨论,你们的热情与智慧为本次峰会增添了无限的活力。感谢承办单位安徽理工大学为峰会顺利举办提供的有力保证。感谢金牌合作单位之江实验室、头歌教研中心、支付宝以及银牌合作单位网易伏羲的慷慨赞助。你们的支持不仅是对CCF的信任,对FCES的认可,还使得本次峰会具有更加广阔的影响力,为参会代表们提供了富有价值和启发性的经验交流平台。再次向你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期待未来继续保持紧密合作,共同为计算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感谢所有为FCES2023顺利举办而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你们是确保峰会顺利运行的基石。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FCES2023承办方代表董雨;中:FCES主办方代表唐卫清;右:FCES2024承办方代表范纯龙)


相聚总是短暂,离别总是太快!


FCES2024将由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承办,明年让我们共同期待辽沈大地的再次相聚!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3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