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FCES

FCES 2022致谢函

阅读量:248 2022-07-28 收藏本文

为期两天的2022未来计算机教育峰会(FCES 2022)于7月22日在苏州CCF业务总部&学术交流中心落下帷幕,至此,FCES已成功举办6届。

为期两天的2022未来计算机教育峰会(FCES 2022)于7月23日圆满落下帷幕,至此FCES已成功举办六届。本次峰会以“支撑科技自立自强的教育体系”为主题,共设有4场特邀报告、8场观点报告、2场大会论坛、9个主题分论坛。会议两天,来自全国168所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的60多位专家学者和多家企业代表,367位参会者共聚一堂,群策群力,共同推动计算机教育的进步。



本次峰会每日上午讲者与参会者积极互动,频繁交流,现场的学术气氛浓厚而活跃。为了让更多无法线下参会的CCF会员能够领略会议的精彩内容,22日上午的全部会议内容都以线上直播的方式面对所有参会嘉宾及CCF会员免费开放。


每日下午的论坛阶段,现场参会者就论坛主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多个论坛因为讨论热烈而不得不延迟结束。不少与会者表示,参加本次峰会使其收获颇丰、意犹未尽。


本届FCES无论是组织规模、会议内容、参会嘉宾阵容,还是线上线下的影响力,都有了新的突破。


FCES 2022能够成功举办,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无私帮助,离不开每一位参与者的辛勤付出,离不开各承办方及合作机构的卓越贡献。感谢苏州市人民政府、相城区人民政府有关领导的亲切关怀,感谢共同承办单位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大学、苏州城市学院、上海师范大学浙江工商大学为峰会顺利举办提供的有力保证。感谢特邀报告演讲嘉宾,观点报告演讲嘉宾,大会论坛主席及讨论嘉宾,分论坛主席、组织者和演讲嘉宾为参会者精心准备的酣畅盛宴。感谢钻石赞助单位联想集团、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的鼎力支持。感谢积极发动组织本地院长报名参会的各CCF会员活动中心主席、秘书长、YOCSEF分论坛。感谢百忙中抽出时间并克服种种困难,在线下、线上准时参加峰会的专家学者,高校、科研机构、企业代表及合作媒体。最后,感谢所有为FCES 2022顺利举办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你们是确保峰会顺利运行的基石。




“相聚总是短暂,离别总是太快”,下一届FCES 2023将交由安徽理工大学承办,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江淮大地、八皖之乡的再次相聚!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2年7月26日

11.mp4